關於生日

有一個人問我生日是甚麼時候?我跟他說了,然後想著距離那個時候還有三個月,我們三個月後還會有聯絡嗎?

我老是這樣想著,就像我曾經買了兩張演出的票,想跟你一起去看,我真的邀請你、你也答應了,我忍不住說如果到時候我們還在一起的話,你有生氣一下,覺得我就是抱著分手的心態,那有甚麼好談的。我從來沒有想要分手,但我也從來不是一個樂觀的人,我不相信天長地久,如果我已經經歷那麼多失敗,但你是我的第11個男朋友(對,我騙了你這件事),國父革命這麼難,到第11次的時候都成功了,感情不能嗎?我們最終沒有看那一場表演,我們去做了別的事,我們也的確分手了,走向各自的道路,我們的相遇的確就是為了分離。

我常常不知道在感情裡我還可以相信甚麼,或許只能相信當下吧,相信當下所講的都是真實的,眼前美好就夠了,不要想著未來,連明天都不要想,好好的過完今天,然後為有一個人還會想知道我的生日這件事,開心當下就好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