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裡 二

在夢裡,你摟著我,即使在夢中我仍想起你曾跟我說,第一次親我時,你覺得我的唇好軟、腰好細,我想我現在腰更細了,你是否會更喜歡?

另一個夢裡,你死掉了,我聯絡你父親,問他是否可以見你最後一面,在夢中我抱著你冰冷的身體,終於放聲大哭,你爸爸給了我一些遺物,包括一些證明你曾經愛過我的證據。

在現實生活中,我開始有比較談得來的新朋友,我也不知道是否會有以後的發展,還是又是一場失望,在有你的夢中,其實比面對新的友誼讓我更眷戀。我覺得我被兩種力量拉扯,一個知道無論如何和你在一起都不可能有好的結果,另外一個還依存著曾經有愛的我們。

在這些夢中醒來,面對窗外濕冷的天氣,都會讓我更沮喪,我的精神科醫生說得是對的,冬季還是不宜停藥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