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寂寞

我打開了tinder,滑到一些人,也見了一些人。

我在跟他們每一個人見面的時候,都會更想你一點,但我到現在都記得你和我講話的眼神、你低下頭的角度、你笑的時候嘴角上揚的幅度、你有一點害羞,臉常常會稍微側邊、還有你輕輕的溫柔的跟我說話的聲音,或許你沒有那麼平凡。

我沒有要在他們身上找你的影子,他們都不是你,我甚至轉過頭就忘記他們的樣貌,為什麼你不是那麼突出,但我卻從第一次跟你見面,就開始喜歡你了呢?

時間越久,我對你曾經對我做的壞事記憶越模糊,我開始只記得你的好,也認知到其實當你想的時候,你知道如何做一個好的男朋友,只是你後來不想了,可能我們的緣份就只有那麼多。雖然我還是微微地希望有天你會回來跟我聯絡,但我知道這都是不切實際的幻想,我們的問題對你來說永遠是問題,如果你改變不了想法,也只是再一次拉扯,更真實的希望是希望你在心裡,也是記得我的好多一點,記得我有多愛你,不要把我一直往壞的地方去想。

當有人問著關於我們的分手時,我只說因為我們還珍惜彼此,所以我不想你為難、你不想我對你只留下壞的記憶,我希望你也是好好和氣地跟別人說我們的分手,即使我不會知道了,但不要在我背後傷害我。

打開tinder或許也只是因為寂寞,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聊聊,然後這些關於我和你曾經擁有的感情也全部被翻出,讓我感覺更寂寞而已。

Leave a comment